新浪湖南

湖南飞雪迎新年 冻雨将持续至初五(图)

来源:新京报 2012-01-22 09:34:13
(湖南大部飞雪迎新年 图片来源@新浪湖南)(湖南多地飞雪迎新年 图片来源@新浪湖南)
(张家界景区迎来降雪 图片来源 @WZ花荣)(张家界景区迎来降雪 图片来源 @WZ花荣)
(南岳迎来降雪 图片来源 @童童小鱼)(南岳迎来降雪 图片来源 @童童小鱼)
(凤凰下雪子 图片来源 @迷你官_rmb)(凤凰下雪子 图片来源 @迷你官_rmb)

  雨雪阻湖北湖南高速路

  22日至23日湖南、湖北、贵州等地将出现降雪冻雨天气

  据新华社电 中国气象局预报,22日至23日(除夕至初一),南方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其中浙江、江西中北部、湖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贵州中西部、湖南中南部、江西中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冻雨。24日至27日(初二至初五),南方雨雪范围有所减小,但江南中南部、华南及贵州、重庆等地仍有雨雪;其中贵州中南部、湖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介绍,湖北因下雪,福银高速湖北洛阳店至襄阳东入口双向对危化品车辆实行交通管制。另外梅子沟隧道附近两辆半挂车出现故障,十堰东、六里坪、武当山所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其他路段正常通行;湖南沪昆高速湘潭至邵阳段娄底收费站出口目前车流量大,减速慢行;重庆S102巫溪段,S103奉节和巫山境内路段,S105奉节段、S305云阳段、S201巫溪段因降雪封闭交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图集:除夕焰火耀星城
  2. 2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3. 3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4. 4长沙丹顶鹤成婚羡煞鸸鹋(组图)
  5. 5王菲表演再失水准遭调侃
  6. 6今年农历龙年共有384天
  7. 7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8. 8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9. 92011年湖南GDP跻身全国前十
  10. 10长沙地铁2号线穿越湘江到达橘子洲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