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我省将办首届国际电子娱博会 高校学生可免费参观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1-09 08:23:02

      湖南首届国际电子娱乐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天在长沙举行,4月28日到5月1日湖南首届国际电子娱乐博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湖南首届国际电子娱乐博览会是省政府为促进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重点扶植项目,由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办,长沙市辉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长沙鸿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博览会有来自全世界近200家企业参展,包括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桌面游戏产品、手机游戏等。

  从组委会获悉,首届电子娱乐博览会同期举办的湖南首届大型动漫游戏人才交流会,为广大企业提供人才招聘的服务,同时也为各内高校的动漫游戏人才与中国知名游戏运营商提供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据悉,湖南目前有80多所高校,其中设有动漫游戏专业的学校达50多所,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让湖南高校的学子们进一步勒戒中国动漫游戏的市场。游戏开发商也能在众多大学生中发掘出一批新的动漫游戏专业人才。组委会邀请到了省内各大高校大学生参观本届电子娱乐博展会,由学校领导组织参观,对高校组织集体参观团队免费开放。另外,组委会还将举行多项电子竞技比赛,大会将邀请120所高校高手参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2. 2古城墙作证湘江变窄100米(图)
  3. 3长沙新北站春运与老北站同时使用
  4. 4奥尼尔确认上湖南卫视春晚要逗你玩
  5. 5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6. 6男子轻信购车返税乱转账被骗20万
  7. 7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8. 8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9. 9年轻男子情迷半老徐娘酿血案
  10. 10香颂国际被盗业主丢失6年心血书稿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