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南京抢劫案现场:储户手提巨款上车时被劫杀

来源:龙虎网 2012-01-07 08:40:20

  【龙虎网报道】(记者 夏祖蔚)今天上午,南京和燕路农业银行支行门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歹徒在该营业部门口枪杀一名男子,抢走该男子刚刚从银行取出的巨额现金。目前警方已查明嫌犯身份,正在全力布控缉捕。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封锁了事发区域,大批警力到达现场勘察,警务直升机也出现在现场上空。大量群众聚集围观,引发和燕路交通拥堵。一辆车牌号 为苏A70A05的黑色三菱轿车停在了封锁区域,该车离银行门口约10多米,车左后侧有较深的被撞击痕迹。也就在离被撞击车身部位的一米多处,地上有一大 滩血迹。部分血迹已被警方用纸板盖住。该农行营业部已暂停营业。

  综合现场目击者的说法,今天上午9点40分,一名身着深色夹克的中年男子从和燕路农业银行走出来,手里提着一个沉重的袋子。正当他走近自己的轿 车时,突然被子弹击倒,手中袋子被不翼而飞。后警方证实,此袋子中有20万人民币现金。现场附近的一家小店老板娘告诉记者:“我当时听到一声特别响的响 声,就立马跑去看,发现一个男的面朝下趴在黑色轿车旁边的地上,头部中枪,头旁边流了好多血。”但是至于现场射击距离远近等袭击细节,许多目击者称没有看 见。

  许多目击者还告诉记者,他们也没有看到犯罪嫌疑人具体的体貌特征及逃跑情况。但另据其他媒体得到的消息,有目击者称看到了歹徒在建宁路小学门口登上了前往泗阳的大巴车。警方随即在南京长江二桥布控排查。据南京市公安局的最新消息,嫌犯仍然在逃,警方正全力缉捕。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2. 2长沙警方赴南京参与侦查枪击案
  3. 3橘子洲今晚焰火上演“赤壁之战”
  4. 49岁男孩烧热得快不料睡着引火灾
  5. 5湘江水位创新低河床变菜地(图集)
  6. 6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7. 7长沙长途列车票已基本提前售空
  8. 8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9. 9男子伙同多人上门轮奸女子至天亮
  10. 10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图)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