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南京枪击抢劫案1名嫌犯基本被锁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1-06 15:43:15
图为警方在勘察现场,纸盒子盖住了地上的血迹。泱波 摄图为警方在勘察现场,纸盒子盖住了地上的血迹。泱波 摄
图为南京持枪抢劫案涉案农业银行暂停营业。吴瞳 摄 图为南京持枪抢劫案涉案农业银行暂停营业。吴瞳 摄

  中新网南京1月6日电 (盛捷 朱晓颖) 6日上午10点左右,江苏南京和燕路安怀村农业银行附近发生持枪抢劫,目前,警方已经基本锁定其中一名嫌疑犯。

  目前,案发现场已经解除封锁,交通恢复正常。南京和燕路农业银行大门被警方贴上封条:本网点因公安部门要求暂停营业,敬请谅解。

  据事发现场一家小店老板陈女士回忆,上午约9时40分,她听到一声巨响,声音很大,当时还以为是放鞭炮。随后看到农业银行门口一名男子倒地,地上好多血,该男子三十岁左右,上身穿咖啡色棉袄,身旁没有东西。一分钟后警察就赶到了现场。

  据目击者称,当时是两名男子来到银行的4号窗口取钱,一共取了20万元的现金。据称,这两名男子是同一家单位的,其中一名男子留在银行办手续,另一名男子带着20万元钱出门准备上车,在离开银行大门大约30米左右时,一名30岁多岁的男子冲至取钱人面前对其头部打了一枪。该男子已经被送至医院。

  另有目击者称,现场留有大量血迹和一颗弹壳,弹壳已经被警方取走调查。目击者看到嫌犯跑过马路到对面拦了一辆车并跳车逃离现场。

  11点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其中一名罪犯嫌疑人可能上了一辆开往泗阳的大客车。该车开至长江二桥时被警方拦下。警方随即疏散了大巴上的人群,并与该名嫌疑犯展开周旋。

  经过一个小时的查问,在12点15分左右,警方基本稳定了此嫌疑犯。现疑犯与客车已经移交南京市公安局稽查分局燕子矶派出所进行调查,对于犯罪嫌疑人的基本作案动机与枪支来源等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刚刚向警方求证获悉,仍有嫌犯在逃,警方称继续全市布控追查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2. 2长沙警方赴南京参与侦查枪击案
  3. 3橘子洲今晚焰火上演“赤壁之战”
  4. 49岁男孩烧热得快不料睡着引火灾
  5. 5湘江水位创新低河床变菜地(图集)
  6. 6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7. 7长沙长途列车票已基本提前售空
  8. 8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9. 9男子伙同多人上门轮奸女子至天亮
  10. 10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图)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