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市雨花区高桥附近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22 07:53:22

   本报12月21日讯 “如果他在下车的第一时间就打110报警,也许就不会被抢了。”今天中午12点左右,一名司机在长沙市雨花区高桥二区9栋附近被两名劫匪抢走1万余元现金。警方怀疑,这是一起由“碰瓷”引起的抢劫案。    

     案发现场位于高桥地区物流中心高桥二区9栋楼下。

    “劫匪抢完钱后是往9栋和11栋之间的通道跑的,一个穿黑色上衣,一个穿红色上衣,身高都不超过1.7米。”附近的搬运工小刘说,被抢的是一名司机,“那两个劫匪突然冲出来倒在车子附近,然后讹司机,说自己受了伤。”

    司机下车后,两人开始实施敲诈。“司机下车后没有在第一时间报警,可能是想私了吧。他掏出钱数给劫匪,每次几百,递了好几次,最后,劫匪用刀逼着他把所有的钱交了出来。”小刘很肯定地表示,“就是典型的‘碰瓷’抢劫。”被抢后,这名司机才拨打110报警。此时,两名劫匪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流车流中。

    经警方初步调查,受害人姓胡,驾车经过高桥老二区9栋附近时,两男子以被车撞伤为由将胡先生骗下车,随即持刀抢走胡某现金1万余元。

    ■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梁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荣登第三届全国文明城市榜首
  2. 2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3. 3霍英东家族爆发争产风波(组图)
  4. 4金正日指导的《红楼梦》曾在长沙开演
  5. 5卖淫女帮前男友绑架孩子被残杀
  6. 6林武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图)
  7. 7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8. 8藏传佛教珍宝亮相湖南(图)
  9. 9孙建国任湖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10. 10资兴矿难9人死亡 5名官员被就地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