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省质监局端掉一腊制品黑作坊 原料随地丢(图)

来源:长株潭报 2011-11-17 07:26:18
(加工现场猪肉、鸡腿等原料随意倒放在地面上。图/长株潭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新)(加工现场猪肉、鸡腿等原料随意倒放在地面上。图/长株潭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新)
(无证生产腊制品的黑作坊。图/长株潭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新) (无证生产腊制品的黑作坊。图/长株潭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新)
(无证生产腊制品的黑作坊。图/长株潭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新)(无证生产腊制品的黑作坊。图/长株潭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新)

    红网株洲11月16日讯(潇湘晨报-长株潭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新)今天(16日)上午9点,湖南省质监局副局长周笑春带领省质监局、株洲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快速出击,在株洲市荷塘区金钩山路端掉了一个长达一年多的无证生产腊制品的黑作坊。
  
  该作坊加工现场猪肉、鸡腿等原料随意倒放在地面上,地上遍布人来人往的脚印,四处污水横流,墙面斑驳不堪,散发刺鼻的气味,并且使用煤炭进行熏制,生产条件极差,执法人员当场对该作坊进行查封。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郴州千名教师上访
  2. 2长沙校车普遍超载 交警称处罚仍有难度
  3. 3湘雅医学院卖百年校门
  4. 4省质监局端掉株洲一腊制品黑作坊(图)
  5. 5湖南猪肉价格降幅超10%
  6. 6新邵民房倒塌死者救济1万元
  7. 7友阿麦当劳合作谈判破裂
  8. 85名大学生自拍校园防盗短片
  9. 94名醴陵青年创业 15万斤红薯遭遇滞销
  10. 10艾滋病毒感染者长沙街头征集微笑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