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猪肉价降幅超10% 全国下降8.4%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7 07:32:42

  据新华社电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1月16日,猪肉价格下降;牛羊肉价格稳中有涨;蔬菜、食用油、水果、水产品价格微幅变动;成品粮、鸡蛋、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中秋节(9月12日)后猪肉价格开始下降,10月中旬以后降速有所加快。与9月12日相比,11月16日,全国猪肉价格下降8.4%。分地区来看,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等省区市的降幅已经超过10%。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0种价格下降,8种价格上涨,3种价格持平。其中,大白菜、芹菜、生菜、白萝卜、洋葱、尖椒、圆白菜、胡萝卜、大葱、生姜价格降幅在 0.3%-1.1%;油菜、西红柿、四季豆、黄瓜、茄子、菜椒、豇豆、苦瓜价格涨幅在0.3%-1.8%;菠菜、土豆、大蒜价格持平。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郴州千名教师上访
  2. 2长沙校车普遍超载 交警称处罚仍有难度
  3. 3湘雅医学院卖百年校门
  4. 4省质监局端掉株洲一腊制品黑作坊(图)
  5. 5湖南猪肉价格降幅超10%
  6. 6新邵民房倒塌死者救济1万元
  7. 7友阿麦当劳合作谈判破裂
  8. 85名大学生自拍校园防盗短片
  9. 94名醴陵青年创业 15万斤红薯遭遇滞销
  10. 10艾滋病毒感染者长沙街头征集微笑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