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凯通国际城电梯频发故障 物业称新电梯有磨合期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7 07:24:53

    @樱桃虾米丸子:电梯经常性出故障,电梯掉梯在凯通国际城小区已经司空见惯,更不用提业主被关在电梯里的情况了。安保工作也很不给力,这个月已经发生业主被盗事件五六起了。物业的表现让大家非常质疑当初是如何中标的!苦逼的朝阳二村居民伤不起啊! 

    本报长沙讯  “苦逼的朝阳二村居民伤不起啊!”昨天上午,名为“樱桃虾米丸子”的网友在微博上@潇湘晨报,说自己所在的凯通国际城二期电梯质量太差,许多居民遭遇过被电梯困住、电梯突然往下掉的情况。

    “我在这个电梯里跌了四次了!”听说记者来采访电梯的事,77岁的袁照莲娭毑说,有次自己从15楼掉到11层,都快吓出毛病来了。

    家住6栋1单元的严先生说,上周六晚上,他搭电梯上28楼回家,电梯刚到23楼就突然往下掉,他紧紧扶住电梯周围。电梯从23楼掉到11楼,卡了一下后,又从11楼掉到了8楼,又卡了一下,最后电梯从8楼直接掉到了1楼。“坐个电梯,居然掉了3次……”严先生从1楼出电梯后,想爬楼梯上28楼,但实在“鼓不起勇气”爬那么高的楼,只能硬着头皮再次进了电梯,坐电梯回到28楼的家里,“汗都出了一身。”

    除了电梯问题,小区居民还反映,家里经常被小偷光顾。3栋3楼的郭福英说,11月13日晚,她家被偷走了近2万元现金和一些金器。“我晚上7点半出门,晚上10点半回家就发现被偷了。”郭娭毑说,自己马上报了警,通知了小区物业。

    负责小区物管的是深圳市红桂物业公司。和物业工作人员多次协调后,记者终于在凯通国际城开发商处看到名为“蒂森电梯”的质检合格证,合格证到期日期有两种,一种是2011年8月23日到期,一种是2011年7月到期。工作人员强调,新的质检合格证马上就会办下来。“这是新电梯,难免有一个磨合期。”一名物业人员说。

    物业一位贺主任解释说,小区电梯的保修期为一年,开始都是电梯公司在维修和检修,现在换了电梯维管公司,维修率下降了很多,“电梯往下掉应该是电梯的一个自保过程吧,我们也不太懂,只能叫维保人员查看。”

    对于小区的安保工作,物管工作人员说,偷盗情况难以完全遏止。对于居民提出要加强安保工作,比如在重要位置安装摄像头、加强小区巡逻等建议,物管工作人员暂未做出回应,本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黎棠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郴州千名教师上访
  2. 2长沙校车普遍超载 交警称处罚仍有难度
  3. 3湘雅医学院卖百年校门
  4. 4省质监局端掉株洲一腊制品黑作坊(图)
  5. 5湖南猪肉价格降幅超10%
  6. 6新邵民房倒塌死者救济1万元
  7. 7友阿麦当劳合作谈判破裂
  8. 85名大学生自拍校园防盗短片
  9. 94名醴陵青年创业 15万斤红薯遭遇滞销
  10. 10艾滋病毒感染者长沙街头征集微笑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