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网友微博问堵 交警回复网友方案不可行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07 07:40:00

 

  近日,网友“岳麓山麻雀”在微博上针对桐梓坡路岳华路口提出禁止由南往西左转的建议。而长沙市交警支队岳麓大队交警也很快给予了回复。交警表示,经过分析,认为这个方案不可行。因为路口南口左转车辆很多,而路口往西的桐梓坡路与岳华路(北)路口本来已经有一定的交通量,没有能力保证由西往西的顺利掉头。

  针对桐梓坡路岳华路口的交通拥堵,岳麓区交警大队已经着手在路口增设人行过街信号灯,安排民警、劝导员值守,并拟在南口增设中央隔离护栏,防止南口车辆穿插到对向车道。交警表示,要解决桐梓坡路岳华路的交通拥堵,关键是加快修通咸嘉湖路。让隧道出行的车辆通过咸嘉湖路迅速分散到金星路,让高新博才小学、英才园的出行车辆通过咸嘉湖路到潇湘大道。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吃垃圾长出的牛肉销往长沙市场
  2. 2行为艺术家来长向动物下跪谢罪
  3. 3长沙销毁600万元假冒伪劣商品
  4. 4市民爱车停社区被人抹大粪
  5. 5湖南未来几日持续降温局部大雨
  6. 6湘江长沙段拟禁止采砂
  7. 7长沙破获冒充警察抢劫系列案
  8. 8巡防队员解救被困斑鸠
  9. 9浏阳一烟花材料厂发生爆炸
  10. 10崀山将办相亲“脱光日”活动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衡阳霞流冲煤矿矿难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