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讯  7月2日,记者从长沙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7月26日至2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2019湖南(长沙)应急安全技术装备博览会暨应急安全创新论坛(以下简称“安博会暨创新论坛”),本次安博会是目前中部地区首个应急安全专业性展会,是湖南长沙乃至中部地区首次应急装备“大阅兵”,更是一次全民应急技术大展示、大宣传、大洗礼。

  本届“安博会暨创新论坛”,现场展览面积约13500平方米,规划有工业安全与防护、粉尘防爆、应急救援、消防安全、应急创新科技及技术服务、综合服务等六大展区,共200余个展位,贸易额预计达数亿元。展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级政府应急管理部门、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及采购商的莅临参与,并进行各类商贸活动。组委会介绍,本届“安博会暨创新论坛”现场还将开设应急安全高峰论坛和分论坛(安全大培训),对烟花爆竹、工贸行业粉尘防爆及有限空间、危化品事故预防、城市公共应急与安全课题等进行研讨交流和培训。      

  本报记者陈诗娴通讯员陆佳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