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新浪湖南与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大学举行。新浪湖南副总经理聂海贵、行政人事总监周洪波、房产中心张季,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书记陈华、实践部主任谢伦浩及院长助理谢莹等参加授牌仪式。

  新浪湖南是依托于依托新浪网(sina.com)、新浪移动(移动门户及移动APP)和社交媒体微博(weibo.com),以及新浪在全国范围上线的近30个地方站联盟基础上,建立的一个立足湖南,辐射华中,服务于湖南网友的社会化生活服务互动平台。此次新浪湖南与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合作,旨在培养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新闻与传播人才。

  通过携手共建实习基地,校企双方推进了学习实习一体化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领导表示,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健全机制,推荐优秀人才进入新浪湖南实习。希望以学生实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功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