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岳阳华容2岁男童皓皓到邻居家做客,结果不慎从20楼一个没有栏杆的窗口坠到一楼, 在经历了一场生与死的搏斗之后,皓皓去年康复出院,创下了罕见的医学奇迹。今天上午,出院一年的皓皓再次回到医院复查,那么现在小家伙恢复的怎样呢?

  皓皓在今年九月份已经进入幼儿园小班,和其它同龄孩子一样爱唱爱跳,爱玩爱闹,完全看不出经历过一场生死浩劫。

  新闻回顾:

  (2017.9.22 宝贝最重要:2岁男童高层坠落奇迹生还)

  患儿父亲 吕先生:我当时就懵了,想都不敢想,谁从20楼掉下来还有生还的机会,幸好当时发现的及时就马上送医了。

  2岁的皓皓从邻居家20楼的一个窗口坠落到一楼,幸亏掉在相对柔软的草地上,奇迹生还。去年9月,皓皓完成了第一次手术,他的伤情也引发了全国不少外科医生的关注。

  新闻回顾:

  (2017.9.23 2岁男童高层坠落生还,成功接受手术)

  湖南省人民医院儿科PICU主治医师 赵梦华:我们院长带领肝胆团队,还有其他多个团队对孩子进行了急诊手术,晚上又出现反复的高热,我们PICU的主任昨天一整个晚上都守在孩子的旁边,一直给孩子积极地抢救。

  今天上午,皓皓在父母的陪同下,再次回到湖南省人民医院儿科,进行身体的全面复查,医生对他的体格、生长发育以及智力情况都作了全面的评估。

  检查结果显示,皓皓的智力评估符合三岁孩子的正常水平。 检查结果显示:皓皓的肝脏、肾脏、心脏功能均正常,切除的肝脏已经代偿性增大至正常大小,生长发育评估结果显示,符合3岁孩子的正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