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百日会战]盗窃后藏身衣柜,这是什么套路?

  2018年10月31日凌晨1时, 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苏仙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苏仙区某别墅业主蒋女士听见住房二楼有动静,怀疑进了盗贼。

  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根据蒋女士的描述及现场勘验的痕迹分析,确定是有人翻墙入室进行盗窃,且盗贼应该还未走远。

  民警立即决定兵分三路进行侦查:一路对别墅入口及围墙进行巡查;一路查看别墅内的监控信息;一路由房主带领,对别墅内的所有角落进行地毯式清查。盗贼最终在别墅三楼衣帽间被民警瓮中捉鳖。

入室盗窃嫌疑人许某星指认盗窃后藏身的衣柜入室盗窃嫌疑人许某星指认盗窃后藏身的衣柜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许某星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不过他被抓获后一直存有疑问:电视剧里那些藏身衣柜的人最后都能安全逃脱,为什么他就被抓住了呢?

  解密:那是因为你遇到的是苏仙公安分局民警!他们训练有素、细致负责,自然能洞悉你的套路,将你绳之以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郴州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