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905高速广播

  1 月 10 日下午,湖南省高警局郴州支队查获一辆走私的玛莎拉蒂轿车,车辆行驶证、号牌、年检标志、保险标志均为伪造!

  驾驶员魏某直言“ 为了好找女朋友 ”,老爸花30 万给儿子通过贴吧,买下了这辆走私车。

  10 日下午 5 点,郴州支队宜章大队民警在 G4 京港澳高速郴州段小塘收费站例行检查时,一辆玛莎拉蒂轿车驾驶员魏某一会儿说车是自己的,一会儿又说是自己姐夫的。

  民警判断,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民警示意玛莎拉蒂靠边接受检查。△民警示意玛莎拉蒂靠边接受检查。
△民警查验玛莎拉蒂驾驶员的相关证件。△民警查验玛莎拉蒂驾驶员的相关证件。

  通过仔细甄别,民警发现魏某出示的行驶证有问题,随后将其控制。经过核实,魏某这辆玛莎拉蒂的行驶证是假的,车牌号是假的,保险标志和年检标志也是假的。

  在对车辆搜查时,民警还在后备厢找到一副四川的车牌,这也是假的!

△民警在后备厢找到伪造的四川牌照。△民警在后备厢找到伪造的四川牌照。
△魏某伪造的四川牌照。△魏某伪造的四川牌照。
△魏某伪造的车辆行驶证。△魏某伪造的车辆行驶证。

  据魏某交代,车辆是在 2017 年 6 月份在东莞黄江买的,“ 当时在贴吧上看到有人卖走私车,就加了微信,让我爸花 30 万买下了。“

  民警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这辆车的车牌套用了深圳一辆玛莎拉蒂的信息,各种信息一模一样。

  魏某直言,开这样的车比较有面子,“好找女朋友,“ 所以即便知道是走私车也买下了。” 正常购买需要快 300 万元,但是卖家跟我说绝对没事,来源正规。我也看不出真假,就买了,开这样的车也好找女朋友。“

△民警将魏某的玛莎拉蒂暂扣。△民警将魏某的玛莎拉蒂暂扣。

  目前,民警已将车辆暂扣,并对车辆来源进行追查,魏某被处以罚款 12000 元,驾驶证记 24 分,行政拘留 20 日。

  民警提醒:切勿贪图便宜,购买来路不明的车辆,这样不但会造成损失,而且还涉嫌违法。

  905 特别提醒:如果你收到异地违法通知,但是违法地点你根本没去过,很有可能你的车子被套牌了。建议车主车主及时向机动车登记地或者违法行为发生地交警部门举报备案,交警部门受理后会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