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段电梯里的监控视频,让天元区某小区业主微信群“炸开了锅”。原来,视频中,一名大妈竟然在该小区电梯里小便,她身边还带着一名小女孩。对此,业主们直呼“辣眼睛”,纷纷表示这太不文明了。

  [事件]电梯监控拍下整个过程 有业主刚好撞见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昨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一名穿着白色外套的大妈提着一个包裹,还带着一名小女孩,乘2栋电梯下楼。电梯刚启动,这名大妈突然脱裤子蹲下,20秒后才提裤子站起来。期间,小女孩蹲在大妈身后,低头观察。

  2栋业主宋女士称,她当时正打算从5楼往楼下搬东西。电梯打开后,她正好看见这名大妈急急忙忙提裤子,她脚下还有一大摊黄色的液体,“我当时就说,这是公共场所,不应该随地大小便,她不做声。”

  [物业]当事人居住在该小区 小区会所及1栋1楼有厕所

  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称,接到业主反映后,物业将视频在小区业主微信群里曝光,并初步核实这名大妈就居住在该小区, “其实小区内会所以及1栋1楼都有厕所,这名大妈不应该也不必要在电梯里小便。”

  “这样的行为太不文明。更何况,她还带着小孩,这不是给孩子树坏榜样吗?”有业主在群里说。 (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