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吉首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田浩群)在闹市区繁华路边开设赌博窝点,想尽办法伪装,经营者费劲心思终成空。近日,两处隐藏在商店里的赌博窝点被吉首市公安局石家冲派出所成功捣毁。

  民警介绍,近期接到群众举报,吉首市的士街和雅溪209复线各有一处赌博窝点,如果不是熟客或不用心留意根本就看不出来:该两处赌博窝点一处在南杂店中,另一处在减肥会所中,白天都以各自的经营项目正常经营,深夜便以此伪装开设赌博场所。中队组织便衣民警多次深夜踩点,决定收网。

  “如果开警车去,人还没到参赌人员就跑了”。民警介绍,两处赌博窝点外都会派人放风,只能驾驶民用车进行突击抓捕,民警快速控制住出口,进屋一看,屋子内一张小赌博台旁围满了赌徒,玩的忘乎所以。民警现场控制住14名参赌人员,现场查获赌资共2万余元。

  经办案民警介绍,两处赌博窝点均设有暗门以躲避检查。目前14名参赌人员已被行政处罚。

  石家冲派出所治安中队负责人表示,中队按照州、市两局的相关部署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清查”专项行动,对发现的赌博现象坚决予以打击,绝不手软,同时欢迎市民发现此类线索,积极向治安中队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