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驾车与人刮擦 驾驶员殴打出警交警被刑拘

  红网时刻衡阳8月25日讯 8月23日晚,在衡阳市雁峰区,杨某和颜某驾驶的车辆发生了刮擦事故,在酒精的作用下,颜某与同车人不仅对杨某实施殴打,还将前来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打伤。因为涉嫌妨害公务罪,目前颜某已经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当晚11时30分许,杨某驾车在行经雁峰区湘江南路月畔湾路段时,在掉头的过程中与颜某驾驶的车辆发生了刮擦,颜某借着酒劲跟两名同车人一起开始纠缠驾驶员杨某,并且动手殴打杨某,就在交警赶来处理事故之后,颜某等人还将劝架的交警尹吉军和协警蔡和平打伤。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区大队民警尹吉军介绍,他当时左手拿着事故现场勘查笔录,右手拉着颜某的一只手想要劝架,结果被颜某迅速甩脱,并且遭到对方的人身攻击和言语辱骂,就连执法记录仪也被拖拽在地,同事的手机也被打坏在地上。尹吉军和蔡和平脸上、脖子上多出被抓伤。殴打完民警之后,在同伴的帮助之下,颜某还不顾交警阻止私自将车辆开走。最终,在交警指挥中心和辖区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之下,24日凌晨3点,颜某在一个小区内被抓获。

  呼吸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颜某酒精含量为62mg/100ml,已经属于酒后驾车。目前,颜某因为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另外两名同伙还在抓捕过程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红网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陈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