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常德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田颖平)“哪知道这是派出所长的家啊,我没有偷走东西,应该从轻吧?”8月23日,因为盗窃被刑事拘留的常德市桃源县人郭某哭丧着脸,向审讯他的民警求情。

  今年32岁的郭某是桃源县剪市镇人,油漆工,丰厚的薪水满足不了他大手大脚,以出入高档酒吧和娱乐会所的开支,不久前,因失恋影响情绪导致操作出错,造成单位巨大损失被单位扣除两月工资,心情郁闷的郭某来到县城网吧上网,8月21日晚,郭某从网吧出来后发现自己已经身无分文,便萌生了偷盗之意。他骑摩托车在桃源县城转悠选取目标,最终选定城乡结合部一偏僻房子,他并不知道这就是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所长颜继军的家,他趁天黑潜入,待家中人员全部熟睡后实施盗窃。他找遍几个房间,没有找到什么值钱的东西,便将客厅一些儿童玩具装在一个大袋里准备偷走,离开时,被颜父发现,再想逃跑时,被醒来的颜所长干净利落地按倒在地。作者:涂定平  田颖平  编辑:白玲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