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提供的现场照片。网友提供的现场照片。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周芬)8月18日,娄底网友“挖眼打蛇”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发帖,反映三名身穿交通局工作服的男子在上班时间外出吃早餐的问题。网帖还附上了现场拍摄的照片。

  网帖受到娄星区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的重视。8月21日,娄星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作出回应,公开向网友通报了调查情况及处罚决定。

  回应说,该局蛇形山运管所所长邓晓辉、指导员曾丹、运管员曾献成三人着工作服,于8月18日8点40分在娄底市国土局家属区对面的小背篓早餐店吃早餐。蛇形山运管所于今年7月份从双峰县划入并正式挂牌成立,由于地域原因及生活不便暂实行朝九晚五签到中午不休息制管理(试行),但在全国上下三令五申要求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情况下,还出现上述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已造成了极为恶劣影响。

  回应表示,经召开班子会议决定,根据上级部门作风建设要求及《娄星区道路运输管理局考勤管理规定》和《娄星区道路运输管理局着装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邓晓辉、曾丹、曾献成三人进行诫勉谈话,在全局内予以通报批评;责令邓晓辉和曾丹在全局大会上做出深刻检讨;年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给予其三人相应扣分及罚款,取消当年年度评优评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