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近日在湘江水域先后发现1具男尸和2具女尸,请转发让逝者早日安息!

  认 尸 启 事

  01

  2017年8月10日,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六大队在湘江东坪镇水域打捞一具男尸,30多岁,1.6米左右,穿黑色休闲短袖,七分牛仔裤,棕色皮带,戴手表。身上无证明身份的其它物品。

  02

  8月17日,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六大队在湘江铁牛埠水域打捞一具女尸,50多岁,1.5米左右,穿暗红色格子长袖衬衣,黑色长裤,包菜头,身上无证明身份的其它物品。

  03

  8月18日,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六大队在湘江马家河水域打捞一具女尸, 20-35岁间,1.63米左右,长发,穿黑色吊带背心,米白色休闲短裤,尸体右上臂内侧有一拉丁文字母纹身。身上无证明身份的其它物品。

  以上三具尸体均在市殡仪馆保存。

  如有知晓以上相关情况者,请与我大队联系:58222859。

  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六大队

  2017年8月21日

  来源:湘潭公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