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已婚男子求爱不成对合租女同事欲图不轨,涉强奸被刑拘

  澎湃新闻8月22日讯 23岁的晓婷(化名)与男同事陈某在长沙雨花区一小区合租,房租到期,晓婷提出搬离出去住时,遭到陈某反对,陈某向晓婷表白也被拒绝。8月19日,陈某爬窗进入晓婷房间欲图谋不轨,晓婷周旋后逃脱。8月22日,长沙市雨花区洞井派出所相关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陈某涉嫌强奸罪,已被警方刑拘。

  晓婷与同事陈某认识已有两年,关系素来不错,一年前两人在雨花区一小区合租,两室一厅各住一间。8月初,房租到期,晓婷想要搬出去住,同事陈某不同意,两人发生争执,多次争吵。陈某曾向晓婷表白,也被晓婷拒绝。

  8月19日凌晨,陈某突然爬窗进入晓婷房间,欲对其图谋不轨。晓婷机智周旋,一边对陈某晓之以理,一边趁其不备跑到外面求助。

  经警方审讯,陈某,男,29岁,湖南怀化人。据陈某交代称,自己一直喜欢晓婷,两人每天一起上下班,在合租期间,对晓婷渐生爱慕之心,但自己已有家室,不敢表达想法。得知晓婷网恋并要搬出去住后,双方发生争执,陈某心里很不舒服,才有此过激行为。

  目前,警方初步认定陈某行为涉嫌强奸罪将依法刑事拘留。(澎湃新闻 记者 蒋格伟 实习生 史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