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无牌摩托撞倒2名环卫工 肇事司机头都没回就跑了

  警方已掌握相关线索,奉劝肇事者尽快自首

  7月28日凌晨,石峰区环卫工黎长云和同事刘化锡被一辆无牌摩托车撞伤,肇事司机逃逸,初步估算两人的治疗费需要10万元。目前,交警部门已调取监控,正在追踪肇事逃逸者。

  [讲述]2人作业时先后被撞倒

  55岁的黎长云说,当天凌晨1点20分,他和刘化锡拿着水管,在石峰区丁山路口附近清洗地面。

  “速度太快了,我才听见摩托车声音,突然又是‘嘭’的一声巨响,我还来不及回头就被撞倒了。”黎长云听到的第一声巨响,是站在他后方的刘化锡被撞倒的声音。当时他倒在地上动弹不得,看到肇事者是一名男子,该男子把摩托车扶起来,很快骑车跑掉了,甚至都没回头看他们一眼。

  石峰区城管局环卫处和湖南金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得知事情后马上赶到现场,途中帮两人打了120,两人后被送往市二医院治疗。

  [进展]警方奉劝肇事者尽快自首

  记者了解到,63岁的刘化锡左腿主骨断裂,头部受伤,好在没有生命危险。医生介绍,因为被撞后当场昏迷,对于事发情形,他已没有任何印象。不过,刘化锡强调,他们当时穿着夜间反光的工作服,站在紧挨人行道的那条行车道上作业,旁边还有环卫车,如果司机是正常行驶,不会注意不到他们。

  黎长云的右膝关节等多处受伤,不过还好没有骨折,不需要手术。目前两人都留院观察。初步估算,两人的治疗费用大约要10万元。

  记者获悉,事发后交警部门已经调取现场监控,发现肇事者当时由北往南行驶,在丁山路口撞人后,沿建设北路向南,经响石广场往石峰大桥方向逃逸。目前交警部门已掌握相关线索,奉劝肇事者尽快自首。(株洲晚报记者 伍靖雯 通讯员 城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