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原标题:河西一女子凌晨被越野车撞晕,监控已拍下肇事司机,看你往哪逃!

  今天!找一辆车,找一个人!

▲监控视频中的白色越野就是肇事车辆▲监控视频中的白色越野就是肇事车辆

  白色越野车和画面里这位奔跑中的司机,如果你看到了这条新闻,或是正在阅读这条新闻的你,对这辆车和这个身影有点熟悉,请立刻转告他:肇事逃逸与交通意外不是一个性质,希望你主动并且尽早到交警部门自首,配合调查。

  女子凌晨遭遇车祸后

  肇事司机谎称是保安

  29日凌晨4点左右,市民张翠英骑着共享单车沿岳麓大道骑行,突然被身后巨大的冲击力给撞飞。

  由于事发突然,受伤的张翠英并未看清楚对方车牌,只记得受伤后,双方有过简短的交流。

  伤者张翠英的女儿陈清说,当时她接到母亲发来的语音消息后,吓得赶紧往消息中提到的枫林路赶,抵达时只看到母亲一个人瘫坐在路边。随后,她赶紧将母亲送往了附近医院。经医生检查,伤者张翠英目前患有轻微的脑震荡,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尽管陈清没有遇上肇事司机,但事发地沿线的监控清晰记录下了肇事的过程及肇事车辆的车牌。目前,岳麓交警大队已经对此事立案侦查,并通过事发地段的监控,基本掌握了肇事车辆的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