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原标题:为了自己的孩子,她将8岁继子从17楼推下被判死刑!愿天堂没有伤害……

  此前报道:

  政法频道5月30日讯 为了自己的亲生孩子,竟对继子痛下杀手,这起两年前发生在星尚520小区的悲剧,至今回想起来,仍让人心痛。前不久,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被告人肖春花作出了一审宣判。

  事件回顾:

  继母心生恶念,将8岁继子从17楼推下

  2015年11月4号下午四点多钟,在四方坪星尚520小区,8岁男童强强(化名)从17楼楼顶坠落,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经警方调查,强强竟然是被人从楼上推下的,而幕后的“黑手”,是他的继母肖春花。

  记者从强强的学校以及附近居民处得知,强强在和继母肖春花生活的两个月时间,经常遭到暴力倾向。原本学习成绩优秀,和同学关系不错的强强,也开始变得内向起来。

  法院采信检方意见

  判决被告人犯故意杀人罪

  2016年6月30日,强强的继母肖春花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提起了公诉。法庭上,公诉人指控称,被告人肖春花因认为被害人强强的存在,可能对其生育二胎和其亲生女儿的生活带来影响,便产生了让强强爬围墙摔死的想法。

▲被告人肖春花指认现场

  面对公诉人的指控,被告人肖春花曾试图以“没有杀他的想法”来否认自己的犯罪行为,但公诉人出示的确凿证据,以及关键目击证人的证言,得到了法庭的采信。

  前不久,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被告人肖春花作出了一审宣判。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采信了检察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以及定性意见,判决被告人肖春花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犯罪行为,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政法频道 记者 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