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渣男”不甘分手仍无理纠缠前女友 多次实施殴打强奸)

  正义网益阳4月13日电 男子因不甘分手便无理纠缠,暴打女友后还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近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检察院以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提起公诉。

  2013年9月,吴某某在工作中结识了大他十岁的离异女人文某某,随后发展成恋人关系。双方恋爱不到两个月时,吴某某就对文某某经常虐待暴打,文某某因不堪忍受而提出分手,但吴某某却纠缠不休。而文某某碍于自己曾经离过婚,又觉得男朋友虐待自己不太光彩,一直隐忍不说,仅有少数闺密知道其与男朋友关系不是很好。文某某的懦弱隐忍助长了吴某某的嚣张气焰,他不但恶性不改,还变本加厉,自2015年6月至2016年10月多次殴打文某某。益阳市区各派出所先后接到文某某请求警察帮助其摆脱吴某某对她的纠缠的报警电话就达十次。2016年4月,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还对双方进行了一次治安调解:吴某某口头保证不再纠缠文某某,断绝与其一切关系。实际做法却是和派出所打起了游击,派出所民警来了他就跑,派出所民警一走他又故技重施。

  2016年12月27日凌晨0时20分许,吴某某来到文某某租住处,以取存放的行李为由进入文某某的房间。进房后,他便抓住文某某的头发将其摔倒在床,对文某某甩耳光、拳打脚踢,用手机自拍杆抽打,并强行与文某某发生了性关系。之后,他拿走文某某的手机和房门钥匙并将房门反锁,回到自己工作的场所。不久后吴某某再次来到文某某家,用钥匙打开房门并睡在文某某床上,天亮后再次强行与文某某发生了性关系,然后离开。待吴某某离开后,忍无可忍的文某某立即报案,吴某某将受到法律应有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