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岳阳一男子街边连砸6台车!事后淡定买可乐喝

  来源:长江信息报

  那天看了个“黑科学”说春季精神病患者发病率会提高,开始不信,现在想想,春天,人的脾气可能是“易怒易爆炸”吧,这不昨天一早,一男子就拿着铁锤,疯狂砸车……砸车后还淡定买可乐喝……

  “砸车了,有人砸车了。”11日8点半,正在岳阳楼区国大路口执勤的邓方成接到一名群众求助。邓方成急忙往银行门口冲去,只见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正举着一把铁锤,正在猛击旁边一台凯迪拉克,周边有几位群众围观,无人敢靠近。

  “你在干什么?住手!”邓方成一声呵斥之下,男子停止了砸车动作,迅速往国贸邦臣酒店方向跑去。邓方成一边追,一边打电话向交警五里牌中队指导员王文杰求助。

  奇怪的是,男子横过马路后,没有继续逃跑,而是进了一家超市。邓方成赶到时,男子正在掏钱买可乐。邓方成试图靠近男子,对方却扬了扬手上的铁锤,一副要砸人的架势。邓方成急忙将店内的工作人员疏散,此时他同事危佳赶到。待男子情绪稳定后,邓方成和危佳两人同时扑向男子,将该人控制住。

  记者发现,现场共有本田、东风日产、海马、上海大众、凯迪拉克等6辆小车被砸,多为车窗玻璃、引擎盖被砸。有目击群众表示,砸车男子情绪极不稳定,砸车只为泄愤,并无偷财举动。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长江信息报记者 赵芸)

  除了泄愤砸车的

  还有怒扇耳光的···

  杨某某是岳阳人,读大学的时候交了一个株洲的女朋友。2016年11月份,杨某某意外得知女友和前男友刘某某还有联系,两人在电话里大吵了几架,与此同时,杨某某还与刘某某在电话中发生了言语冲突。

  2016年11月5号,杨某某从老家来到株洲,并带着一帮朋友来到女友家,而且还把刘某某也喊了过去,准备把三人之间的事情说清楚,但过程很不愉快。

  刘某某故意在刺激我,他说他就住在我女朋友家,我女朋友的父母也同意他们在一起。

  因为言语不和,年轻气盛的两帮人现场发生了肢体冲突,刘某某在这个过程中被杨某某的朋友宋某某打了一耳光。第二天,刘某某感到身体不适,随后去派出所报了案。

  经过检查,结果为左耳膜穿孔,伤情鉴定为轻伤二级。受理此案之后,民警多次与杨某某取得联系,要求他前来处理此事,但他每次都以刚刚毕业,正在找工作,忙不赢为由进行推脱。

  鉴于杨某某处理此事的态度,警方随后将该案的性质由行政案转变为刑事案子。得知事态的严重性以后,杨某某终于在今年4月初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派出所。最终,杨某某赔偿了两万块钱医药费给刘某某,自己也被取保候审。目前,打伤刘某某的宋某某已被警方上网追逃,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来源:法制民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