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4月6日晚,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抓获4名“00后”。

  原标题:4名“00后”中山北路某宾馆吸毒,岂能如此寻求刺激?  来源:衡阳晚报

  衡阳晚报4月13日讯 4月6日晚,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抓获4名“00后”。

  当晚,该所接到群众举报,中山北路某宾馆房间疑似有人吸毒。值班民警及协辅警迅速赶往事发酒店。当民警们打开房门时,被里面的场景惊呆了:房间内乱七八糟,房间里的4个人看起来年纪都非常小。4人的尿检结果呈阳性,均对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参与吸毒的4人均是未成年人,年龄仅在16岁到17岁之间。对于吸食毒品的原因,他们竟表示是好奇心所致。他们均是初中毕业后就进入社会,没什么正经工作,这次被一个“哥哥”喊来一起玩,看到“哥哥”身上有毒品,4人出于好奇一起分着吸食了毒品,然后就在房间玩闹,正在飘飘欲仙之际被民警一举查获。

  目前,4名吸毒人员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衡阳晚报 记者 姚永军 通讯员 廖忱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