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晚报12月7日讯(记者 杨凌凌 通讯员 钱月瑶)12月6日上午8时15分左右,芦淞交警大队三中队队长陈景明驾驶警车沿市府路由东往西行至建设南路路口时,突然被20余名市民拦住,说有人遭遇“劫持”。随后,民警将嫌疑车辆拦住,车上一女子腹部有刀伤,两名嫌疑男子被警方控制。

  [第一幕]市民拦下警车,“有人被劫持”

  拦路市民反映,刚刚在路口处发生一起“劫持”事件:一辆黑色奥迪小车内有一男一女扭打,可能是打劫或绑架!“女的被强行塞进车里,车往建设路方向走了。”一市民对陈景明说。

  还有路人记录下了车牌号,说奥迪车正在建设南路往中心广场方向逃跑。

  陈景明立即向大队指挥室通报。指挥室迅速指令沿线各岗“注意拦截”,两辆交警巡逻车随后朝可疑车方位驶去。

  [第二幕]可疑车上女子喊:救我

  追赶至中心广场时,陈景明发现了嫌疑车辆。芦淞交警大队二中队队长江峰和教导员张继军很快赶到现场。

  奥迪车被拦停,驾驶员将车熄火。车上两名男子被控制,躺在后排座位的女子抓住民警的手喊:“救我!”

  该女子向民警掀起衣服露出腹部,腹部有一道3厘米宽的刀伤口。民警马上开车将受伤女子送到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