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范摄赵忠范摄

  岳阳网讯(记者  李巍松 韩 章 冯 刚 通讯员 赵忠范)5月1日下午,京珠高速北往南下叉道出口高架桥东边发生一起车辆燃烧事故,现场浓烟滚滚,起火原因不明。目前,相关部门正展开救援和调查。

赵忠范摄赵忠范摄

  当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岳阳市民赵忠范先生驾车从岳阳回伍市,于京珠高速主道下到辅道时,发现前方堵了十几台车,不远处浓烟滚滚。随后下车观察路况,看到前方约两百米处(北往南下叉道出口高架桥东边)有一辆大货车正在熊熊燃烧,并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目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展开紧急救援,现场已被隔离封锁。截至记者18时15分发稿时,火势已得到控制。

  又讯: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冯 刚)5月1日下午5时许,位于岳阳平江县的京港澳高速平江西收费站匝道往长沙方向的一座桥旁,发生一起车辆起火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等单位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等情况暂时不明。 据了解,本次事故现查明为‘灭害灵’运输车起火燃烧所引起的爆炸。由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处置及时,爆炸事故得到了及时控制,避免了更大的伤害;因为爆 炸现场情况较为复杂,工作人员都在全力施救,所以暂时未见当地的人员伤亡情况报告。目前,现场还处于封闭状态,暂未放行,请目前计划从平江西收费站上高速 往长沙方向的车辆注意绕道行驶,之后注意收费站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