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6岁智障少女遭性侵怀孕3月 临湘警方擒色魔

  16岁的郑某是一名不会语言表达的智障少女,2015年6月24日晚上,其的父母突然发现女儿身体有异常,竟然是怀孕3个月了!3天后,思前想后的郑某父母带着女儿到临湘市公安局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临湘警方立即展开全方位侦查。办案民警先向郑东某询问相关情况,遗憾的是她说不出半句完整的话;民警又通过调查走访,得知郑某从未 离开过自家屋场。据此,警方认为本屋场男子作案的可能性大。然而,民警带她指认嫌疑人也无法完成。通过几天的艰苦调查,警方依然未获取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随后,民警决定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破案。民警先是提取从郑东某身上刮下的胎儿组织,接着带领技术人员深入该屋场,对在家的多名男性的血液进行 了提取,再将郑东某送到湘雅二医院司法鉴定中心进行精神病鉴定并提取其血液,最后,将所提取的血液与组织全部送到有关部门进行DNA鉴定。

  经鉴定,郑东某精神发育迟滞(中度),无性防卫能力。经DNA鉴定比对,确认嫌疑人郑某某为郑东某所怀胎儿的父亲。

  日前,在确凿的证据面前,郑某某交代了其在2015年2月,曾多次利用郑东某单独在本屋场菜地等偏僻无人地段玩耍时,对其实施奸淫的事实。

  目前,郑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岳阳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 记者 段佳 通讯员 吕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