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着大雨举行开跑仪式,YOYO被淋得满脸雨水。冒着大雨举行开跑仪式,YOYO被淋得满脸雨水。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近年来马拉松运动成为热门,各类全民马拉松比赛也纷沓而来。4月17日,由湖南经视、望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我们一路跑起来”活动在长沙拉开序幕, 特意选择了靖港、乔口、新康、铜官、书堂、丁字等古镇星罗连接的湘江古镇群设立跑道,由YOYO等主持人以及奥运冠军龚智超等人率领市民一同通过跑步感受 春光。不料,四月天如孩子脸,临近活动开始突然暴风骤雨,所幸这场暴雨并未浇灭市民们的热情,接近3000人在雨中奔跑的画面相当壮观。

  本着“全民运动活力开跑”的宗旨,拉开“2016我们一路跑起来”活动序幕,导演组请来主持人YOYO、王湘平以及奥运冠军龚智超等名人率领竞赛组、亲 子组、企业组、COSPLAY组等多个组别,共近3000人开跑。此次赛道从长沙望城湘江古镇群靖港古镇西停车场出发,经雷锋大道,到达乔口古镇,终点在 柏乐园内设置了音乐嘉年华,长达10.8公里,男女选手前十名抵达终点的选手可以获得丰厚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