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省委巡视第二组的指导下,我县对电游赌博、聚众赌博、党政干部参与打牌赌博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在近日的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及其他执行公务人员的涉赌或说情干扰办案问题。现将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1、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素云打牌赌博案。经查,2015年11月23日22时许,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素云等人在县城兴和大道“汇通会”二楼以麻将进行赌博,最低下注50元,每盘输赢300-1200元,朱素云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朱素云立案调查。按作风建设“十个严禁”的规定,县委决定免去朱素云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2、县开发区副主任科员张伟雄打牌赌博案。经查,2015年11月23日22时许,县开发区副主任科员张伟雄等人在县城兴和大道“汇通会”二楼以麻将进行赌博,最低下注50元,每盘输赢300-1200元,张伟雄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对张伟雄进行立案调查,并按作风建设“十个严禁”的规定,扣除张伟雄本年度50%的津补贴。

  相关新闻:湖南临湘3名市级干部接连违纪 市委书记被追责

  长沙县通报4起党员干部涉毒典型案件

  邵阳信访干部醉驾打交警 3名涉事者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