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摩“挂车”。

  红网津市站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一力)11月26日,一辆长约10米的三轮摩“挂车”在津市城区“招摇过市”、“路霸一方”,道路上的车辆纷纷为其让道,恰逢执勤交警巡逻经过,立即将其“打回原形”。

  26日上午10时许,一辆三轮摩托车拖着7米多长的“尾巴”,沿津市澧水大桥由北向南行驶,车辆行驶缓慢,周边车辆不得不为其让道,被巡逻至此的津市交 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交警逮了个正着。执勤交警仔细一看,摩托车“尾巴”上居然还搭载了一位乘客,非常不安全,并且严重影响交通通行,交警立即将车辆引导至 道路宽敞路段,当场要求三轮摩托车恢复原状,将车上超长货物转载,并对摩托车驾驶人和乘客进行安全教育。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津市交警温馨提示:三轮摩托车载货不能超过货箱,载货摩托车上道路行驶禁止载人。

  相关新闻:持汽车驾照开摩托视为无证

  邵阳一男子酒驾撞三轮车 拒绝配合咬伤民警

  老人拖婴儿车带孩子穿行机动车道 网友惊出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