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11月25日晚,广州恒大淘宝队队员郜林、曾诚、刘健和黄博文携“恒大太太团”来到长沙,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这也是恒大亚冠夺冠后众人的首次亮相。

  这次录制源于汪涵和马云在饭局上的一次对话。11月23日,马云参观湖南广电,汪涵作陪。晚饭时,汪涵问马云:“老马你的足球队真棒,为中国足球争了口气,能来我们节目就好了!”没料到马云爽快答应,并且立马就安排私人飞机将恒大众将送到了长沙。

  节目现场,郜林、曾诚、刘健和黄博文互曝私下趣事,郜林更是自曝自己的太太都是通过微博追到手的。而针对不少球迷关心的转会问题,郜林也在节目中首次表态,称“如果有能力去为恒大争取每一份荣誉的话,定会全力以赴”。

  另外,最近纠结于到底该怎么称呼黄博文的球迷们,大家可以不用选择困难症啦!在“世界博”“黄石榴(16)”“黄大仙”等各种各样的外号中,长沙伢子黄博文最终选择了“世界博”作为自己的正式外号。一是因为踢出了世界波,二是因为黄博文是长沙人,有长沙人走向世界的寓意。

  同场录制的嘉宾还有羽泉和SNH48组合的成员。据悉,本期节目将于12月4日播出。(文/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