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岳阳火车站铁帚扫黄 警方现场抓捕站街女(图))

  红网岳阳站7月14日讯 7月13日晚,岳阳市岳阳楼公安分局联手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车站派出所,组织上百名警力对火车站广场及周边拉客招嫖的站街女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扫。现场抓获 拉客招嫖的站街女8名,并对周边的鑫鑫、平安、银通等50余家小宾馆与小旅馆进行清理整顿。对个别涉嫌容留他人卖淫嫖娼的老板和从业人员带离调查。

  为深化打击黄、赌、毒的重点的“五打五整治”专项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岳阳楼公安分局对影响城市文明与社会治安风气的涉黄问题,做到发现 就抓,露头就打,上半年共刑事拘留涉黄人员18人,行政拘留48人,治安处罚60人。捣毁涉黄窝点150余处,关停涉黄场所30家。

  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的特点,岳阳楼公安分局先发制人,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铁帚”扫黄夏季攻势。于7月13日晚上在岳阳火车站广场拉开了帷幕。并迅速向周边延伸。决不让涉黄问题有滋生的“死角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