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民警突击休闲场所

  “御海湾”查获嫌疑男女

  昨天晚上11点开始,针对辖区涉黄情况的抬头,长沙县公安局泉塘派出所及星沙派出所出动警力40余人,对辖区内所有休闲娱乐场所展开突击检查。

  泉塘派出所民警首先来到辖区一处名为御海湾男式会所的休闲场所展开突击检查,大门紧闭的房间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踹开门后,一名穿着暴露的女子与一名男子出现在警方面前,二人对于涉黄行为均矢口否认。

  警方在床头发现了一个特殊物品,对于这个特殊的物品,二人时而说是吃的果冻,时而说是按摩用品。在锁定好证据之后,警方将两名嫌疑对象带回调查,随后,将该休闲会所予以查封。

  “湘泉洗浴会所”查获失足女

  被抓捕嚎啕大哭

  而在长沙县湘泉洗浴会所,警方迅速控制两对正在交易的男女,在对其中一名嫌疑女子带回调查时,这名女子瞬间蹲在地上痛哭不已。

  在昨晚长达5小时的集中整治当中,长沙县泉塘派出所以及星沙派出所共排查宾馆及休闲会所30家,控制18名嫌疑对象。长沙县公安局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地进行突击检查,肃清黄流,还社会安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