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7月9日综合报道 据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警方对《长沙酒店找实习 南阳师院花季少女酒店离奇坠亡》案件进行通报,以下是通报全文:

  近日,一则《长沙酒店找实习 南阳师院花季少女酒店离奇坠亡》的帖子在网上流传。经查,部分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

  2015年7月2日19时50分许,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城南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七天酒店“有一人坠楼,120已经到现场”。派出所民 警到现场后,立即将现场封锁保护。在120急救人员确认坠楼女子(肖某,21岁,娄底市人,南阳师院学生)已死亡后,天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及法医对现 场进行了勘验。连日来,警方通过调看视频监控,对酒店内的工作人员及部分酒店客人(报警人、目击证人、819房间住客、酒店保安等)进行走访调查,排除了 他杀嫌疑。

  事发后,天心公安分局城南路派出所多次组织死者家属召开警情通报会,并协同街道办事处处理善后事宜。在警方通过监控视频和通话记录,对死者生前 活动轨迹等进行再次还原后,死者家属、南阳师院老师对警方认定的“死者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的结论无异议。  目前此事已经妥善处理,死者家属对处理结 果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