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撞飞了18米左右的样子,最终落在花坛边(网友拍摄)

  肇事车辆(网友拍摄)

  红网常德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7月5日晚9点多,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与杨午路交接处,一女子被疾驰而来的奔驰车撞飞18米,当场殒命。

  “只听见‘砰’的一声响,还伴有刺耳的刹车声。”市民侯先生是洞庭大道与杨午路交接处一家超市的老板,对事发时的情形记忆犹新。“一名女子被撞飞了18米左右的样子,最终落在花坛边,眼睛还睁着,头部一直在流血,惨不忍睹。”

  侯先生告诉记者,肇事的是一辆奔驰车。“车开往聚和苑方向,车速非常快,车头被撞出好大一个瘪,车主很年轻,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到了。”随后,120急救车及交警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检查发现,女子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女子今年30多岁,鼎城区人,在事发地附近一家门店做事。肇事者和死者家属已于当晚赶到市交警直属二大队进行处理,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具体情况正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