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女学员练车遭遇“咸猪手”,还是教学过程触碰身体在所难免?面对女学员的投诉,涉事教练矢口否认。矛盾激化后,双方各执一词。目前,该教练所属的驾校已介入事件处理。

  女学员称遭遇教练“咸猪手”

  曾女士去年在中安驾校报名学车,科目一通过后,为了加快进度,报名夜间学车VIP项目,开始在该驾校的松桂园校区学习科目二。“一般是晚上七点钟左右练车, 那天晚上八点多钟才来。我练车的时候,还有两个人在车外面等着。”曾女士回忆,起初,该名陈姓教练只是“言语挑逗”,“他应该喝了酒,身上有股酒味,上车 后教我练车时说话也不注意。”曾女士称,当时自己正在专心练车,也没太在意,但准备停车时,陈教练的一些“小动作”让她感到害怕和委屈,“我停车,手握方 向盘的时候,他把手伸过来,摸到我的胸部,然后摸到我的大腿上。我反手打了他一下,然后解开安全带就走了。”

  考虑到想尽快拿到驾照,本想息事宁人的曾女士回家后并没有将当晚的遭遇告知家人。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她觉得自己“心理上有阴影”,不能再继续忍受,“后 来我去驾校练车,轮到我,教练就下车离开,丢我一个人在车上,不带我练。”她找到驾校希望能够解决问题,未果,她选择报警。但对于曾女士的说法,陈教练予 以否认:“你可以拿出证据。”曾女士说:“我这里有一段录音,就是我们在调解的时候,他承认摸了我,摸大腿之类的。”

  驾校要求涉事教练赔礼道歉

  昨日上午,气愤的她把该名教练约到了驾校,一见面双方就发生了争执。该驾校负责人符某介绍,当事的陈教练来驾校才两个月左右。他还表示,接到学员投诉后,驾 校已经对该教练做了停职处理,而且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称:“不管这个事情真与假,这个教练员肯定是不能留在驾校了。他要当面给学员赔礼道歉,至于学员, 我们会同意她转校的要求……”

  贴在该校的办公室墙上的《关于陈××教练的处理通告》 表示,该教练涉嫌存在对学员行为不检、服务态度恶劣和以不准练车报复学员等三点有违职业道德的行为。同时,“对事件发展未做任何消除影响的努力,与学员冲 突升级,造成对学校声誉的恶劣影响”。该校行政部决定对其做出处理:从7月5日起停职一个月;涉嫌的三点若经调查核实,将对其做出辞退处理;如不属实,不 辞退,因已造成恶劣影响,可对其做出调换校区的处理。

  据了解,昨日下午,曾女士已与校方就纠纷的处理达成一致。她表示,驾校已经同意帮她转学校,同时已经处理该教练。(长沙晚报 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