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宣誓

  新任市长许显辉发表讲话

  红网益阳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玲 刘宗耀)今日下午,益阳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益阳大剧院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13人,实到384人,因病事请假29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由徐云波、胡忠雄、黄进良、何俊峰、孙达良、张群华、袁国军、谭喜华、刘时贵、王刚强、程道峰、李志宏、熊勇军13位同志担任。

  本次大会表决了益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新当选的益阳市长许显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卢大鸣、刘昭阳、苏兆虎向宪法宣誓。

  许显辉在宣誓后发表讲话,他称,来益阳工作后,深切感受到了益阳优美的山水生态、丰富的物产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益阳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以及益阳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发展态势。

  他承诺,一定抓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保持工作连续性,争取事业新进步。坚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为契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强力推进“两大会战”,落实“四大举措”,实施“五大战略”,加快推动益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徐云波指出,依法补选市长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是益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会议期间,全体代表本着对党和人民的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权,确保了大会补选圆满成功。我们坚信,在中共益阳市委的领导下,以许显辉同志为市长的市政府,一定不会辜负全市492万人民的重托,紧紧咬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加快推动益阳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成为具有坚强执行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一届政府。

  徐云波宣布益阳市第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页内容:许显辉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