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90后女孩小李(化名)开了个网店,送水果上门。6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她送货到邵东县人民医院放射科时,被医生肖某控制,并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小李报警。6月29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邵东县公安局获悉,肖某于6月21日自首,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的通报显示,14日下午6点多,邵东县红土岭派出所刑侦二中队接到一名90后女孩小李的求助,女孩说被一名在职医生在其科室内强奸。民警来到案发现场,在一间很不起眼的库房里,民警提取到现场的精液,并对遗留下的纸张进行取证,在房间最角落还有两把椅子和一张床。

  民警了解到,涉案的医生姓肖,今年35岁,邵东人,目前在邵东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当医生,工作近十年,平时为人比较内向,不擅长与人沟通。 受害女孩小李(化名)声称,自己是在网上销售水果,不久前认识了一个名叫“兵临城下”的陌陌网友,而这名网友就是医生肖某。

  6月14号下午五点左右,肖某声称还要购买一袋水果,下午五点多,小李带着水果进入了医院。到医院后,小李告诉肖某自己牙痛,肖某立即表示可以帮她照牙齿的CT片。照完片之后,肖某把小李带进了一间库房,并要小李躺在床上,躺下后就发生了强奸一事。

  作案后,小李和男朋友一起报警。接警后,民警对医生肖某展开了围追堵截,但当事人肖某却不见了踪影。除了手机关机,连肖某的同事、父母也都称不知道他的去向。

  6月21日,肖某不堪压力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经被依法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