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向文波请求三一员工晒福利 半价房购买者曝漏水

来源:和讯网2012年11月9日10:03【评论0条】字号:T|T

向文波微博截屏向文波
微博截屏微博截屏

  和讯网消息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日前在微博上请求三一员工晒福利,以证明三一的幸福生活。他表示,准备拍系列片全面介绍三一福利体系,并自曝三一给员工成本价盖房,然后以市价一半的均价卖给员工。

  不过,该条微博发出后,愿意出来晒的人并不多,5天时间仅有300多个评论,转发不到200次。从转发、回复的情况来看,一些员工确实感谢三一的福利,比如,总监助理级及以上员工都有工作配、每人每年两件衬衣一套西服、每月团购会、湖南省境内办结婚公司便宜提供奔驰等豪华车……但也有人称,受工伤的员工没有享受过节物质发放的福利,一些员工的国庆加班费都还没见到。

  网名为“戴你到天涯”的员工证实三一半价售房,“楼盘名三一街区,品质一流,内部价很低,旁边还有很大一块地正准备盖也是福利房”。但也有网名为“夏梦jean”的住户借机反映二期房子存在漏水、渗水等质量问题,请向文波协调解决。“麻烦向总安排一下人解决下三一街区二期房子的质量问题……哎,空鼓几十处,楼上漏水下来,屋外下雨渗水,而且我认识的每户都是这样!…我要外面那几万平米干嘛,只要一个安稳的房子!让我晚上睡着能安心。 对了,我四千多买的,完全与市场价同步喔!”

  “古月不俊”则认为,房价方面不准确。“他说现在三一街区现在4700元,比市价低在哪呢?2500的时候星沙的房价也不超过3000……”

  据悉,三一街区项目位于长沙县星沙镇北侧,由竹胜园地产、湖南紫竹源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在介绍中称,“项目秉承三一集团‘品质改变世界’的文化精髓,以‘生态、人文、科技’的宜居理念潜心打造品质居所,倾情打造47万平米的国际街区生活,实现‘品质改变生活’的美好愿望。”

  以下为部分员工回复帖:

  晒福利:

  萌总:我就晒工会2012年的福利活动吧,春节零手续费代买火车票,购三一自建房提供8到12万的无息贷款,三八节有化妆美容健康等各种讲座,六一节亲子运动会,高温季到一线送冰镇红牛饮料,除冬天外全年周末露天电影,行政部团购会低价购物,五折协议购湖南大剧院演出门票,职工免费集体婚礼

  Shore-Walls:三一每年都有属于员工自己的足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拔河、台球等等。

  SiSi--:每年的过节过年物资不说,每人每年两件衬衣一套西服,平时上下班、周末、过节都有公司班车湖南省内基本都可以送到,结婚、生小孩、都发补贴,还有生日礼物,额外还有三一节可以放假一天,公司双休,还有每月有团购会,公司有团购网,公司自己有蔬菜基地为员工提供有机蔬菜,还有很多这里写不下了

  zzcoker:公司员工结婚只要在湖南省境内办,公司可以非常便宜的提供奔驰等豪华车,那个自豪,神气!

  神佛斗天斗地:在三一两年多 别的不说 福利待遇在湖南没得说。1、每年过年过节物资;2、平时的福利:班车、伙食补助、差旅补助等等;3、重点项目奖金;4、公司发展不忘员工,拿2011年三一重工市值进去全球500强,根叔开口就是每人518元。大气!

  如果我是晴天娃娃:我所知道的三一福利:市区、星沙城区班车接送;每周五提前30分钟下班;过年班车送回各地级市;结婚、生孩子都能领红包;生日还有礼物;月月有团购会;周周有自助餐;

  勇于面对快乐生活:三一给员工的福利真多,看看每月的商务组织的团购会,人山人海,价格实惠,品质优良;看看每周的自助餐,万圣节派对,看到一个个员工拿着红南瓜开开心心下楼。顿时觉得,公司为员工做的太多,每一个人都应该去用心体会,心存感激!

  大力地磨叽:我是三一北京产业园的,同感,公司的食堂价廉物美,一荤一素4块前,量还大,米饭和汤免费。

  李小莫201211:我作为三一一名普通员工感受:1、有自己的员工购物网买东西都可以享受供应商给公司的价格。2、公司给我们建房子,让我们享受成本价购房的福利。3、生日、结婚、生子等公司都会有福利等

  翠翠1025:每天食堂的自助餐十个菜,米饭,面条,馒头,水果,饮料一应俱全。

  右手的光明II世:三一福利确实不错,小到生日物资,公司班车,西服衬衣,大到春节物资,大事福利等等不一而足。

  赵帅Aaron:三一部分福利:三一集团总监助理级及以上员工都有工作配车,每月报销油费。

  赵帅Aaron:三一部分福利:所有三一怀孕的女员工,从怀孕之日起,可以到高工餐厅免费就餐,十来个菜的自助餐,一日三餐全免,尽可能帮员工的宝宝保证营养。

  清风瘦马:本人是三一员工的家属,去年参加三一年终会,妈呀,某总经理年终奖1800万啊,其余的千万、百万是小菜啊,梁老板抽个小奖都三万啊,那个人生观颠覆啊

  倒苦水:

  聂峰2011:向总:您好!我是三一娄底中兴液压件公司的。我之前有在您微博上给您反映过我工伤的事情,我想跟您问三一员工在工伤休假期间不能享受过节物质发放的福利吗?我工伤至今七个月了,公司过端午节和中秋节均未给我发放物资!我很想知道这是否是集团总部的决定?谢谢!

  弈韬:按工作时间,工作强度,工作压力计算,三一的基层管理人员的工资苦逼的要死。普通本科毕业生3000,部级干部(最低级的中层管理人员)6000,每月忙时平均上班时间在80个小时以上。

  HY-黄山:回复@SiSi--:你这就不地道了。我三一干了4年 休息加起来 没超过2个月(加过年)晚上加班到10点常事~ 你信么?? 不是我不想休息 你应该去服务大修厂体验一下办公室的你永远不懂的辛苦。

  秦明laughing:不敢苟同!工资发的不明不白!说好的国庆加班费毛都没见!北京这么冷的天,搞得实验场在山腰上大衣没有!冬装工服工鞋没有!户外补助没有!月月工资死劲往下压!这是三一北京昂!

  寻找洛丽塔:我觉得三一最辛苦的是驻外的服务人员,责任和使命也很重要,去问问用过三一产品的人,售后谁不说好的?向总应该多关心关心,那些背进离乡,为三一做默默贡献的售后人员。

  精彩推荐:

  16岁少女“一夜情”后悔 告网友强奸

  盘点走过必胖的美食城市 长沙上榜

  光棍威武无需自卑 盘点那些影响历史的伟大光棍

  湖南独臂老人承诺将向“免费午餐”捐款370万

  2013节假日安排表出炉 5天年假DIY出4个黄金周

  女子7年内花费超1亿整容120次(图)

  特别策划:

  中国新九大高危职业,你怎么看?

  一秒钟HOLD住地铁,你准备好了吗?

  湖南最韵味style,你喜欢哪个?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