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碉堡的挤地铁“神器”

潮爆美眉穿刺猬牛仔裤“防狼”

  地铁内,大家都是人挤着人,就算自己不想挤,都会被周围的人推着搡着往前挤,如果不跟着人流走,就会根本上不了车。在夏天,女孩子穿着比较轻便,时不时地就要遭遇到“亲密接触”,也只能哑巴吃黄连,车厢内太拥挤,根本没法移开,想侧身都很困难。那看看这位美眉的“防狼”神器,够彪悍吧!

防狼、防盗、防挤的“三防利器”—刺猬包包

  看似普通的双肩包,表面却布满了倒刺,倒刺根根直立,形似刺猬,也因此被称为“刺猬包”。日前,随着有网友称在乘北京地铁时看到有乘客背“刺猬包”,且“站他后面的人不敢靠近”,刺猬包被称为挤地铁“神器”并在网上热卖。有网友认为,刺猬包是个性表现,“很欢乐”,亦有网友直言,背刺猬包挤地铁“很缺德”、“挺不招人待见”。

最全面的挤地铁攻略

NO耳机 NO背包 手里不拿任何东西

  耳机线会在挤车过程中断掉或者挂在别人衣服纽扣上;背包会极度影响你的发挥,占用空间过大;手里和口袋中的东西一旦掉到地上就别想能弯腰捡起来,根本没有这个机会,而且四惠开门以后会被水银泻地的人群踩碎,断无捡起的必要。

只要脚能上去 人就能上去

  制胜法宝:先将脚放入车内,双手抓上方扶竿,发力将全身送入。信念:空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有的。 第一时间发力。另外,原本站在门口的人为了能松快一点,基本上在开门以后都会发力挡住上车的人,这个时候如果第一次冲击未果,对方便有了信心应对,如果在开门瞬间没有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与气势,这一战必输无疑。

选择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才能在最短时间内上车

  见第一条中,如果有戴耳机的,双肩背包且放在背后的,女性人数超过队列总人数50%的,请不要选择这样的队友!你下定决心跟随的队伍,应该有一个秃头猛男做领导者,东北口音尤佳,如果背双肩背书包,一定是放在胸前,如果是单肩背包一定攥在手中,能和这样的职业八通挤手合作是人生一大幸事。如果看到表情坚毅的姑娘,不妨也试着相信她。

不穿白鞋 衣服零碎越少越好

  请不要穿白鞋,衣服上的零碎越少越好,干净利落,提前收拾装备。同时,挤地铁时尽量远离异性,上车后尽量往里走,来到车厢中间位置,最理想的位置是一排座位的中间,虽然拥挤不堪,却是整个车厢里面最为安全的地方……

跟着老嗲嗲走绝对不吃亏!

  不着急的时候,与大爷聊聊天促进感情,买一包红塔山塞给值班大爷,这样在你挤车的时候,他会出现在你的车厢口,助你一臂之力。因为仅凭一己之力抓竿上车只能说是匹夫之勇,且仅靠双脚双手是很难将肚子和后背送上车的,这时候如果有人在后背推你一把,此战必胜,所以和大爷们搞好关系是很重要的事。

结语

  “人进去,相片出来;饼干进去,面粉出来……”在拥挤的地铁上,不管是外来务工人员,还是公司白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地铁挤客”。在各个城市地铁修建持续发烧的情况下,童鞋们赶紧将地铁各种防狼、防盗、防挤技术贴藏好哦!

相关微博

频道:新浪湖南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懿c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