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长沙亿万富翁清晨死酒店门口 疑因债务缠身坠亡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2012年9月26日07:20【评论0条】字号:T|T

  9月24日清晨5点多,一男子死在八一路亚华大酒店的前坪,现场目击者称“应该是坠楼而亡”。9月25日下午,有知情者向记者表示,死者曾经资产过亿,是多家大型KTV的投资人。警方证实,已立案调查,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覃剑 龙涛 长沙报道    目击者 男子清晨死在酒店门口

  “好像说是从楼上掉下来的。”9月25日上午11点,负责清洁八一路的环卫工老谢自称目击了全过程。“好多血的,吓得我发毛。”

  9月24日清晨5点多,老谢与工友在附近扫街,突然听到有人喊“死人啦”。他赶紧过去看,只见一名男子趴在地上,头部的地面上有很多血。据老谢回忆,男子约四五十岁,穿着浅色长袖上衣,蓝色牛仔裤,“还有一双很亮的皮鞋”。“看那鞋子应该很有钱。”老谢的工友告诉记者。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进行处理。老谢看到法医将男子衣服剪开,男子的胸部、腹部、小腿处均有伤痕,“有点像刀子口。”老谢说:“有人说是从楼上掉下的,但我当时没有听到声音。”

  随后,记者向周围居民了解情况。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死者生前曾是该酒店三楼KTV的老板,经常在酒店进出,事发前还有人见他在酒店十八楼出现,“都说他是从楼上掉下去的”。

  知情人 死者曾资产过亿,死前债务缠身

  “他曾经资产过亿,是长沙KTV市场的佼佼者。” 9月25日下午2点左右,一位自称死者朋友的杨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叫戴希,今年56岁,死前欠了很多债。

  “他曾经是多家KTV的投资人,包括万代酒店KTV,豪布斯卡酒店KTV,小天鹅戴斯酒店KTV,他都有投资的。”据杨先生介绍,戴希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做生意,开过游戏机室,也搞过饭店,“我也做生意,我们就是那时候认识的”。

  杨先生对戴希的印象是“肯干,有魄力”。由于生意蒸蒸日上,戴希很快办起了大型KTV,并越做越大。“那会儿,我们经常在一起吃饭聊天。”“近两年,他开始走下坡路了,”杨先生说。

  2011年12月,一次聚会时,戴希告诉杨先生,自己在做大生意。“说是与美国人合作的,好像是个直升机救援项目,他说他投了上千万。”可没过多久,杨先生就听说戴希的这笔生意亏了。

  杨先生说自己跟戴希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今年4月份,在芙蓉区的一家茶楼内。“他约了我和另外几个朋友见面。”可令杨先生没想到的是,一见面戴希就谈借钱的事,说要借70万,“因为都知道他那时有些浮躁,都没吭声。我们只提醒他,叫他不要晚节不保。”

  从这以后,杨先生再也没有见过戴希,“几个月前,听人说他借了高利贷”。

  9月24日晚上,从朋友口中得知“希哥死了”,朋友们都怀疑其死因与债务有关。杨先生叹了口气,“那时他那么风光,现在被逼上了绝路,命都没了。”

  警方 死者确实叫戴希,尸检报告还没出来

  随后记者致电万代酒店KTV,问及戴希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记者问:“那戴希是你们的老板吗?”该工作人员称:“无可奉告”。

  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了解到,戴希确实是很多KTV的股东之一,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但其是否有债务问题,他表示不清楚。

  9月2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芙蓉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确认死者名叫“戴希”,与知情人杨先生所说的为同一人。

  但其死亡原因,警方表示:“尸体检验报告还没有出来,必须等结果出来了,才能判定。”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湖南十大富豪出炉(图)

  报告称中国超级富豪城市长沙325人排名第八

  盘点娱乐圈单身美女富豪明星 张莉身价过亿(图)

  娱乐圈30岁以下青年富豪榜出炉 李宇春居首(图)

  富豪长沙相亲美女如云 百亿富翁500万寻"纯洁之身"

  中国富豪离婚调查 三一副总裁离婚最昂贵

  点击阅读更多湖南新闻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