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衡阳男子不满驾考不及格 考试现场狂殴女警官

来源:你好衡阳网 2012-02-21 07:36:48

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管理所女警张玲在驾驶员考试科目三考场上,遭受一名男子的突然袭击,导致鼻梁骨骨折,身上多处轻微伤。2月14日,这名男子王某被警方抓获。

  补考不及格,怨气撒向考官

  1月16日,春节前驾驶员考试科目三的最后一天,下午两点,张玲领着第一批学员考试,男子王某因犯了三个错误被当场补考。补考时,他又因为低头看挡、越线,被张玲当场宣布不及格。再次补考又没考过,王某当时也没说什么,便离开了现场。

  三点半左右,张玲带着第三批学员进入考试场地。当考试车行驶至107国道松木人家饭店门口,张玲准备对考试员的表现进行登记时,副驾驶的门突然被打开,她回头一看,被迎面而来的一拳击中鼻子,鲜血直流,漫到嘴里。接着,那人又扯过她的头发,在脑部打了两下,张玲赶紧用双手护住头部,那人又朝她的 腰部、脚部踢。同车的学员们急忙下车想拉开他,男子却掏出一把刀,恶狠狠地说:“信不信我捅死你!”

  在众人的劝阻下,男子上了一辆轿车,扬长而去。大家注意到,小车的牌号被迷彩布遮住了。

  脱逃期间,他试图找警方“私了”

  随车回到驾管所后,张玲立即向辖区松木塘派出所报案。

  通过对张玲和目击学员的初步询问,袭击女考官的男子就是那位补考尚未及格的王某。警方随即与王某学车的驾校联系,得知其并未与教练再有过接触。 随后,警方又奔赴王某在耒阳的家中,王某母亲称其常年在外很少回家,过年会在女友家。这时,警方从当地派出所得知,王某有过吸毒史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有一 定的反侦查能力。

  专案组干警苦苦追索,却一直无果。2月10日,市交警支队案侦大队副大队长张广琳突然接到了王某的电话。“我迫不得已干了蠢事,咱们私了吧!”张广琳跟他说明事情的严重性并奉劝他自首,王某挂断了公用电话。

  2月12日,张玲也接到王某的一条短信,同样是寻求私了,号码归属地是广东。

  被抓捕时,他声称“准备明天就去自首”

  显然,这起暴力袭警案件不可能“私了”了事。

  专案小组经过分析,排除了王某外逃广东的可能性。2月14日,警方获取到重要线索后,立即赶赴高新开发区某宾馆,将正吸食麻古的王某及其四名同伙人一并抓获归案。

  此时的王某,仍然表现比较镇定,他说,“我准备明天就去自首了,真的,没骗你。”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