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载妻子进池塘欲同亡 妻子溺亡

来源:株洲网 2012-02-11 11:14:56

  株洲网讯 (株洲日报记者 邓亚斌 通讯员 胡增光)妻子有了外遇,怀上了别的男人的孩子。丈夫张平(化名)骑摩托载着妻子,猛踩油门冲进池塘深处,“今天我们就一起死在这里”。日前,张平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攸县检察院移送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2003年,张平入赘周家,与周莲(化名)结为夫妻。夫妻感情很好,并于2004年产下一子。2008年,张某在攸县城关镇一瓷砖店打工。

  打工期间,张平经常很晚回家。有次,张平无意发现,妻子在手机短信中,与另一男子段某打情骂俏。张平当即质问周莲,妻子承认,自己有了婚外情。 

  张平苦口婆心地劝她与段某断绝关系,妻子口头答应了,此后一段时间,家里看似风平浪静了。 

  2010年上半年,张平在外地养猪,没空回家,好不容易回次家却发现,妻子怀上了段某的孩子。同年9月,妻子做了人工流产。 

  去年,夫妻俩一起到了攸县新市镇租房养猪,开始几个月两人相安无事。当年8月,妻子去了趟江西,回来后就不与张平同床了,夫妻关系越来越僵。去年年底的一天,妻子以感情破裂为由提出离婚。张平坚决不同意。 

  当天下午,妻子要求张平把欠其舅舅的27000元钱还清。张平提出,等自己做生意赚了钱再还,妻子不同意。张平愤怒至极,产生了同归于尽的想法。他佯装同意跟妻子一道,去银行取钱给妻子。 

  张平先回到卧室写下遗嘱,然后骑上摩托载着妻子往银行而去。途经一池塘时,张平突然猛踩油门,冲进池塘深处。

  张平落水后连续呛水,好不容易爬到岸边侥幸逃生。他在池塘边守候良久,确认妻子周莲没有浮出水面、已经溺水身亡后才离开。事后,张平向攸县警方投案自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耒阳煤矿矿车脱轨已致15死3伤
  2. 2通道灾民准备重建家园(大火图集)
  3. 3长沙古城墙保护方案将“三选一”
  4. 4株洲房管局出函为贪官求情
  5. 5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6. 6东安县公安局长起诉发帖网友诽谤
  7. 7长沙一小车连环撞人致11人受伤(图)
  8. 8省商务厅女员工深夜被捅4刀身亡
  9. 9通道万佛山·侗寨成国家4A景区(图)
  10. 10湘籍摄影师首次获“荷赛”奖(组图)

专题-访谈更多>>

怀化通道侗寨大火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