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麻阳男子行窃被发现后杀人奸尸制造摔死假象

来源:正义网 2012-01-29 15:07:11

  正义网湖南1月29日电(通讯员黄煜巽 陈世成)湖南麻阳一男子欲行窃时因被人发现,为掩盖罪行,该男子残忍杀害了被害人,之后又对被害尸体实施了奸淫。日前,该犯罪嫌疑人被湖南省麻阳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侮辱尸体罪依法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邢某,现年37岁,系湖南麻阳岩门镇平原村人。2011年12月17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邢某窜至吉怀高速公路十一标段桥梁三队工棚欲盗窃钢筋,在观察四周环境时,发现被害人曾某(女,湖南新化人)所在工棚房间里有钢管、钢筋,邢某想强行把曾某房间里的钢管、钢筋拿走,曾某见状大声呼喊“抓小偷”!邢某怕被人发现,便捂住曾某口、鼻,曾某挣扎,邢某又掐住曾某脖子,直至曾某死亡。见曾某已死,邢某匆忙将曾某尸体拖至工棚下自家柑橘园里,在此,邢某见被害人曾某有几分姿色,遂对曾某尸体进行了奸淫。随后邢某从自己家里拿来蛇皮袋二个,锄头一把,用蛇皮袋装裹尸体,将尸体拖至他人的柑橘园内,匆匆掩埋曾某尸体后返回家中。当天晚上,邢某认为将尸体掩埋在橘园内不安全,趁晚上行人稀少,偷偷潜入柑橘园内,将曾某尸体翻出,将尸体扛至橘园上方的渠道坑边,制造曾某摔死在渠道坑边的假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少妇因900元钱被锤死分尸
  3. 3湖南卫视重金求好作品
  4. 4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7. 7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8. 8龙年开市6大猜想 节后一周多红歌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