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粗心爸爸急着赶回家 儿子落在车站竟不知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1-09 08:08:48

    在辰溪县城做生意的溆浦人刘口英,最近将一面绣有“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锦旗送到辰溪县公安局,感谢该局民警帮她找到了走失的儿子。

    去年12月22日下午5时许,辰溪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小男孩与家人走失,现在县城一圆台电子屏幕旁。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小男孩脸色苍白,低着头边哭边要爸爸。问他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爸爸妈妈叫什么名字,他都讲不清楚,于是民警将小男孩带回值班室。

    为尽快帮小男孩找到家人,巡特警大队安排值班的20名队员全部上街寻找。2小时过去,小男孩见家人还没找到,哇哇大哭起来。民警一边安慰他,一边给他端来热腾腾的饭菜,使他的情绪稳定下来。晚上7时30分左右,一对神情紧张的夫妇匆匆忙忙来到巡特警大队,急切地问:“你们找到的小孩在哪里?”小男孩听到声音,马上跑 出来,原来来者正是他的爸爸妈妈。

    本报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米承实 孙海波 舒慧芬

    据了解,小男孩姓刘,年满4岁。去年12月22日下午,他和爸爸从溆浦老家回辰溪,在汽车站下车时,粗心的爸爸急着赶回家,结果把儿子“丢”在车站了。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2. 2古城墙作证湘江变窄100米(图)
  3. 3长沙新北站春运与老北站同时使用
  4. 4奥尼尔确认上湖南卫视春晚要逗你玩
  5. 5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6. 6男子轻信购车返税乱转账被骗20万
  7. 7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8. 8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9. 9年轻男子情迷半老徐娘酿血案
  10. 10香颂国际被盗业主丢失6年心血书稿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