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贵州小伙打工被骗乞讨回家 湘潭交警管饭给钱

来源:湘潭在线 2012-01-08 14:21:33

   湘潭在线1月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周玉婷 通讯员 刘斌)1月6日下午4点多钟,高速交警醴潭大队醴陵中队民警谭欣、任望刚刚处理完一起交通事故。午饭还没吃的他们,准备回中队食堂将午饭、晚饭一起解决。

  快到醴陵东收费站时,两人发现路面上有一名衣衫褴褛且极其瘦弱的男子,在路肩上神情恍惚地行走,对身边呼啸而过的车辆也毫无反应。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下高速。

  随后,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叫吴寿贵,今年28岁,苗族,家住贵州凯里。去年10月中旬,他被人骗到江西做苦力,每天工作长达13个小时,而且经常饿着肚子做事。因不堪忍受,在去年12月底,他趁看管人员不备,偷偷跑了出来。

  小吴身无分文,只好沿路乞讨走回家。民警先将小吴带到路边的餐馆填饱肚子,又掏出200元钱给他,将他送上回家的客车,并且对他千叮万嘱,以后外出一定多留几个心眼。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2. 2长沙警方赴南京参与侦查枪击案
  3. 3长沙铁路货运新北站今日开通运营
  4. 4奥尼尔确认上湖南卫视春晚要逗你玩
  5. 5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6. 6湘江水位创新低河床变菜地(图集)
  7. 7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8. 8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9. 9男子伙同多人上门轮奸女子至天亮
  10. 10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图)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