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一中学生被罚出走 13天后被确认死亡(图)

来源:株洲晚报 2011-12-14 10:03:25
失踪男孩言俊杰失踪男孩言俊杰

    株洲晚报12月14日讯 (记者杨凌凌 见习记者 邱峰)11月30日下午5时许,12岁的初一学生言某从学校出走,他的父母四下寻找未果,心急如焚,报警求助。十多天来,孩子一直杳无音讯,没想到昨日却 传来噩耗:武广铁路桥附近的村民发现一具男尸,经过警方及家人确认,系走失男孩言某的尸体。

    中学生出走13天后被确认死亡

    言某是市景宏中学一名初一学生。

    据其父言建虎讲述,11月29日中午,因“班级纪律被扣分”,言某被处罚写检讨书。11月30日下午,言某“消失”后就一直没有露面。

    12月13日下午,武广铁路桥附近一村民报警,称发现一具尸体。“尸体全身浮肿,上身穿黄黑色上衣(校服),下身穿蓝色校裤,满身泥巴。

    13日下午4时30分许,最先接到警方电话的人,景宏中学学工处袁主任将消息告诉给言某的亲属,后经家属、老师根据警方从现场拍回来的照片确认,死者就是失踪近两周的言某。

    殡仪馆里 坚强父亲,伤心痛哭

    昨晚10时,殡仪馆门口,言建虎再也忍不住内心的痛楚,在记者面前绝望地哭泣。

    从儿子离家出走的第一天起,言建虎从未停止对儿子的思念。但作为一个丈夫,他又不能在妻子周翠香面前表现出脆弱的一面。“谁都看得出他心里有多急、多痛,但在别人面前他从来不掉眼泪,总说儿子一定会回来。”言家人说。

    想着躺在冷藏柜里的儿子,言建虎再也掩饰不住悲痛,昨晚,当着众人的面落泪。“儿子说没了就没了…···”

    在殡仪馆,言建虎的嫂子说,当日下午,最先得知消息的亲戚并没有立马告诉言建虎及妻子。“怕他们受不了,吃了晚饭后亲戚将夫妻二人带到殡仪馆,他们才知道儿子已经死亡。”

    现场,周翠香早已哭成了泪人,双腿无力,只能靠人搀扶着。不能接受儿子已经死亡的事实,整个晚上,周翠香都“躲”在车里。

    “儿子很爱美,性格开朗,和同学们一直处得挺融洽。”周翠香忍着悲恸说,自从上一了初中,儿子也更懂事了,周末都会在家中学习,不出门上网。

    她说,最后一次见儿子是在上个月27号。

    “那天他出门之前,我还和他说,要多喝牛奶皮肤才会好,才能长得更帅。”周翠香告诉记者,儿子听到她这么说,还嚷嚷着过两天一定要妈妈给他送牛奶。

    “知道他不喜欢喝纯牛奶,我还特意买了其他口味的,只是没到……”周翠英无法再继续说下去。

    各方回应  配合警方调查死因

    昨晚,市教育局、市景宏中学相关负责人也来到殡仪馆。

    市景宏中学学工处袁主任说,言某失踪后校方一直在努力寻找,得知噩耗后校方也在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同样,株洲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市教育局主要是安抚家长情绪,协调处理此事。

    有关言某的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许云昭任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2. 2于建嵘邓飞成为微公益界湖南名片
  3. 3省监狱局原局长受贿1700余万被判无期
  4. 4"6·28"持枪抢劫嫌犯悬赏增至100万
  5. 5我省公务用车全面审查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怀化在建隧道山体边坡坍塌致4人遇难
  8. 8男子与妻子堂妹偷情被捉奸
  9. 9永州一初中生引爆雷管被当场炸晕
  10. 10男子伤人关押中贿赂实习生潜逃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